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誠可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誠可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附近有很多樹,其中一棵樹的葉子就像蝴蝶一般,很特別。媽媽總愛說:“孩子,快看,那棵樹都長着蝴蝶!”因為是路邊的樹,靠的是頑強的生命力,才能生存。可能它真的有堅強地挺下去,但最後還是躲不過疾病的折磨,很辛苦地在風雨中揣延生息。那一年,它身上的葉子都被蟲子吃光光了。那一天,我們散步時,應該是最後一次看見它了,具體是哪一天我記不清了。到了很久很久的今天,我依然記得它的葉子,那麼獨特的葉子。

  生命就像樹上的葉子一般,嫩葉至到生長成一片片的綠葉,再轉黃,落入土中,化為塵土。但是,那一片片葉子,它能留在我的記憶里。曾經,它為別人遮過陽光;曾經,人們在它之下納涼,那樣就夠了。

  我覺得,生命也像花園裡的花一樣各式各樣,例如牡丹與蓮花,玫瑰與仙人掌,就像我們的生活一樣都各有特色,只看你怎麼過,平淡安穩抑或轟轟烈烈。

  而我,我想試一試想鳥兒在蒼穹里翱翔的感覺,像蝴蝶一般飛舞的滋味,想伸手嘗試觸摸天空,就算摸到的是泡影,是空氣,試一試挑戰生命的高度。想像葉子一般留在更多人的心中。風箏,我要向你看齊;夢想,我來了;生命,我要挑戰你的高度。

  初二:小芷

您正在瀏覽: 生命誠可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誠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