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十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十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樂心知道那位老伯要請她去吃飯,並且要感謝她,樂心當時就拒絕了。

  “哎喲,舉手之勞而以,沒那麼必要吧!”田媽媽笑着說。“媽你怎麼知道就沒那個必要哩。”樂心翹着像嬰兒一樣紅透了的小嘴,顯得可愛極了。“哎,我說你這丫頭,怎麼這樣的啊你,多不好啊,別人會怎麼說,說我家閨女,救了一位老伯,然後就乘機搓人家一頓,就...等等"。“媽,你看我是這樣的人嗎?我只是想多結交一些高社會級的朋友那樣往後的路就好走了。”“哦!明白了,媽媽陪着你?”“哈哈,那當然再好不過了。”

  那位老伯把她們帶到了一五星級的飯店,樂心第一次來到這麼大的飯店,真是看花了眼了,樂心和田媽媽走路也開始小心了,慢慢的走着,挺直了胸走,直起腰,呦,別提那絲文樣了。

  “老闆了”。這一聲音可把母女倆嚇了一跳,沒見過這麼大的場面,身邊還圍着一大群服務員...樂心和田媽媽感覺心都快跳出來了,立刻坐好,沖那位老伯笑笑,“謝謝你,小姑娘,為了表達我的謝意,我幹了這背。”“不行啊,您的身體剛恢復可能還不能喝酒”。“呵呵,這小姑娘還真懂事啊!”“來吃吃吃...別客氣哈."

  他們就這樣,吃着說著,笑着.......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十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