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一的班級之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的班級之懷念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嗨!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變得很傷感,突然很想回首一下往事,那些讓人享受的想忘忘不掉卻又不甘心忘掉的記憶。

  分班的那天,我轉頭看後面的他們時,每個人臉上都寫着不同的情緒,有的傷感,有的眷戀,有的憧憬,有的激動,有的依舊如常的打鬧,沒有感覺。

  也許真的如前人所說,我們現在感慨的這些小愁緒,或許跟步入社會後的經歷比起來簡直不值一提。可是,現在的我們,正因為世界小,圈子小,所以所有的小事都不小。我們還生活在,自己的童話世界里,沒有完全走出來。

  分班的那天,我看着教室正中央的那個鐘錶,它還是比正常時間慢三分鐘,我想着每次早讀我都會遲到一分鐘,可偏偏看到這個表的時候會很安心,可是卻已經遲到了。還有我們教室牆上貼了七張文明班級的大紅紙,那可是榮譽,我們每個月必得,那時候我們班級簡直就是個神話,我們班每個月都是量化分最多,都是文明班級,我們第一,和第二能差一百多分,所以我們班說起來就是個神話。

  還記得有一次,學校里因為什麼事故要停電,別的班說明天早上的早讀不用上了,大家可以睡懶覺了,一時傳的沸沸揚揚,大家興奮地不得了。到了晚自習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都興高采烈地等着班主任宣布好消息。班主任十分優雅地踏步走進來,對我們十分和藹地笑,問我們大家都有充電檯燈么?其實大家都有。同學納悶地看着他,不知道他問這個幹什麼。然後班主任一字一句地說,明天早上要停半個小時的電,咱六點上早讀,天還沒亮,大家拿着自己的充電檯燈來讀書吧。一時有人大笑,有人大叫,教室里慘絕人寰。

  如今分班了,倒是很懷念那個黑蒙蒙的清晨,其他班裡都靜悄悄的一個人沒有,我們班裡全到齊了一個不差,那時那個氣氛,那叫一個鬥志激昂啊!

  班主任曾說過,高一大家都感情深,等高考完了高中畢業了,除了高三同學聚會,高一同學還會聚一聚。於是,我很期盼。

您正在瀏覽: 高一的班級之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的班級之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