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年級之宇宙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之宇宙的回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六年級之宇宙的回憶 

  在我的心中有着宇宙般的回憶。那如日,打球輸了,我的心如太陽烤一樣熱;如新,選班幹部時,我的心無比激動,新的任務等待着我接受;如月,怕窗子被老師知道了,我好似被籠罩在沒有月光的世界里,好黑;如異,開運動會時我異常開心,結果會跟以前一樣,第一是我的。 

  日 

  在不久前,我們班同學滿懷信心迎接着作戰。我這個隊長也不例外,在烈日下我們班的籃球隊不屑一顧的訓練着,天上掛着一個火球,地上奔着一個籃球,3分,2分,上籃,突破 …… 慢慢的到了比賽那天,拉拉隊的激情帶動了我們整個校園。在一聲哨下比賽正式開始了,一開始對方上籃先得分,我的心沉重下來,我一次又一次上籃,又被對方一次又一次的蓋了下來,我心痛,沒過多長時間我的腳不小心扭了,我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之宇宙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之宇宙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