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嘻哈班級之想唱就唱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班級之想唱就唱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要知道,這個六(2)班可不是什麼OUT班隊哦!自從“超級女聲”這一節目開始以來,也在六(2)班掀起了一股強烈的歌唱風波。 

  “彩雲之南,我心的方向,孔雀飛去、、、、、、”這是露西在唱《彩雲之南》。 

  “睫毛彎彎,眼睛眨眨,心、、、、、、”這是允兒在唱王心凌的《睫毛彎彎》。 

  “你這該死的溫柔,讓我心在疼淚在流、、、、、、”這是俊野在唱馬天宇的《該死的溫柔》。 

  、、、、、、、 

  那個角落裡的不是丫丫嗎?她怎麼不和大家一起唱呢?允兒充滿了疑問,便走過去問道:“丫丫,你怎麼不和大家一起唱歌呢?” 

  “我唱歌太難聽了,會影響大家對音樂的喜愛。”丫丫回答道。 

  “沒關係,你來試試嘛!”俊野走過來說道。 

  “還是算了吧!”丫丫嘆了口氣,走出了教室。 

  允兒與俊野相互看了幾眼,紛紛無奈的搖了搖頭。 

  、、、、、、 

  幾天後的音樂課上,大家都在認真的上課,但調皮蛋豆子又開始蠢蠢欲動了。他的“陰謀”馬上被音樂謝老師給揭破了。 

看着同學們都有說有笑地走出了教室,豆子開始後悔不該開小差了。(PS:誒!豆子呀!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你可要好自為之了!) 

  “豆子,你說你,怎麼總、、、、、、”班主任果凍老師開始像機關槍一樣,噴着口水開始向豆子掃射。 

  “陳老師,請你出來一下!” 

  呀!果凍被叫了出去,這位老師可真像黃繼光,英勇地堵住了果凍的“槍口”呀!豆子從心底感謝這位老師。 

  “誒!”謝老師嘆了口氣。 

  “謝老師,你怎麼了?”豆子問道。 

  “學校要辦歌唱比賽了。”謝老師回答道。 

  “允兒呀!她唱得那麼好,不去太可惜了!”豆子開始為謝老師支招了。 

  “她生病了,不能再唱了!”謝老師無奈的搖了搖頭。“你們還有誰的歌聲可以使大家為之震撼?” 

  “為之震撼?”豆子一聽到這個詞,就想到了一個人。“丫丫,她的歌聲一定會震撼所有人的!” 

  本來,豆子也只是說著玩玩,可誰知謝老師卻認真了。當謝老師知道真相時,已經沒有辦法了。 

  這下怎麼辦呢?為了不讓班級丟臉,孝利、秀妍、純子、美子、惠子、俊野、?閱稀⑹賾鈁餳父鋈俗急肝?狙窘?醒盜罰?苤富郵切煥鮮Α 

  “丫丫,你來唱一個!” 

  “丫丫,試一下,沒關係!” 

  “不,不行!” 

  “沒關係,真的!” 

  、、、、、、 

  瞧,同學們有在費盡苦心,討丫丫唱歌了。 

  “真的要唱?” 

  “真的要唱!” 

  “果然要唱?” 

  “果然要唱!” 

  “那、、、、、、” 

  “少廢話,快唱!”還沒等丫丫說完,純子、美子、惠子就忍耐不住,爆發出來了,還把大家給嚇了一跳呢! 

  “那好吧!”話剛落音,“魔音”一般的歌聲出現了,也就在這時,慘案發生了—— 

  秀妍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真怕一下子彈出來;守宇的書一下子掉到了地上,封面和裡面的內容骨肉分離了;美子嘴中的糖一下被吞了下去,嚇得她眼淚都流了下來;惠子一下叫了出來,大的連獅子也要甘拜下風呢、、、、、、、 

  “完了完了,這下你們班沒戲了!”謝老師搖着頭說道。 

  “那倒未必。”?閱隙源蠹宜檔饋=艚幼牛?治恃狙荊骸把狙荊?慍?幕箍梢裕?械閬衽綏獍嘏叮

  怎麼、、、、、、丫丫傻眼了,這明明是自己練了好久的《我有我的young》怎麼成了潘瑋柏的歌了呢? 

  在?閱稀⒃識?飭轎壞陌鎦?攏?狙究?劑廢芭綏獍氐摹斗醋?厙頡貳 

  、、、、、、 

  比賽這天終於來了,丫丫充滿信心,走上台唱了起來。剛唱了一個開頭,台下便有噓噓聲。 

  “這六(2)班怎麼了?去唱這首歌?” 

  “、、、、、、” 

  丫丫一聽,心便開始打起小鼓,開始的信心也滅了一半。頭上出汗了,臉色也不好了、、、、、、 

  “她怎麼了?臉色這麼不好?”允兒向?閱銜實饋 

  “不知道呀!開始不很有信心嗎?”?閱弦膊恢?澇趺椿厥隆 

  一個轉頭,丫丫看到了允兒和?閱系哪抗狻R膊恢?睦吹牧α浚?狙居終褡髕鵠矗??汲?ⅰⅰⅰⅰⅰ 

  “這才像丫丫呀!不怕別人,大膽在別人面前show出自己。”?閱獻?范栽識?檔饋 

  “這還差不多!”允兒向?閱險A蘇Q劬Α 

  結果還是在大家猜想中,丫丫沒有獲得什麼獎。但是,大家還是十分佩服丫丫,佩服她的勇氣、膽量、、、、、、 

  “丫丫,經歷了這次比賽,我想,你一定受益匪淺吧!”放學后,?閱獻叩窖狙灸潛擼?蛩?實饋 

  “嗯。”丫丫肯定的點了點頭。 

  “丫丫,你要記住,以後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允兒也走過來了。 

  “呵呵呵、、、、、、”三個朋友一起放聲大笑起來。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丫丫在全班同學面前宣布了一個重大消息——丫丫也要加入班裡的唱歌風波中! 

  “啊?!不是吧?!”大家異口同聲的問道。 

  “當然了。哈哈哈” 

  “不會吧!嗚嗚嗚!” 

  丫丫的笑聲和大家的哭聲奏響了我們的“青春合奏曲”!

您正在瀏覽: 嘻哈班級之想唱就唱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班級之想唱就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