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年級之快樂的愚人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之快樂的愚人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水,歲月如梭,轉眼五年級的生活已經快結束了,在這些美好的日子裡,有笑聲,有淚水,有付出,也有收穫,而其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那天的愚人節。

  那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我哼着小曲,心情愉悅的來到學校,看到朋友們都來齊了,心中不由得暗笑,因為一會兒我要給他們一個大大的“驚喜”。

  我先走到屈?坤面前,故作神秘的對她說:“坤兒,待會兒第一節課下課時,我要給你一個驚喜!”“什麼驚喜?”屈?坤迫不及待的問。“天機不可泄露!”我邊說便向她做了一個鬼臉。

  盼星星,盼月亮,第一節課的下課鈴聲終於響了。我連忙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對屈?坤說:“你打開看看,裡面有好東西呢!”“真的?”她半信半疑。“我保證!”在我和同學的起鬨下,她終於打開了盒子。真是“不打不知道,一打嚇一跳!”隨着盒子的打開,砰地一聲從裡面跳出來一個呲牙咧嘴的怪物,頓時,一聲石破天驚的尖叫聲從屈?坤口中傳出,看到“陰謀得逞”,我連忙捂住耳朵,得意的說:“愚人節快樂!”緩過神來的屈?坤猛然伸出了她的“魔爪”,在我身上撓了起來,被撓到癢處的我“咯咯”直笑,笑的人仰馬翻,天昏地暗,不得不連聲求饒:“老大饒命,小的再也不敢了!”

  轉眼間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早上那一幕已被我忘到了九霄雲外。我正香甜的吃着午飯,突然,只見屈?坤笑眯眯的對我說:“趙,祝你節日快樂!”這句話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於是含糊的應了一聲:“謝謝!”話音剛落,立時傳來鬨笑聲,屈?坤得意洋洋地說:“噢耶,你中招了,今天是愚人節,你是愚人啊!”“啊?”反應過來的我真是欲哭無淚啊

  唉,原本自己想耍別人,沒想到一個不小心,也當了一回“四月傻瓜”。

  初二:趙若宸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之快樂的愚人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之快樂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