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天娃娃給予我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娃娃給予我的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雨還在我的身邊,可是你卻離開了我。或許是你故意要躲着我,或許你早就準備好了這一切、這種結局,可是,這一段如夢的記憶,是你無法帶走的。如果,當你告訴我這一切的時候,你就註定要離開我,那我寧願一輩子也不知道,一輩子和你做朋友、知心的朋友。 

  ——題記 

  自從升入了初中,便沒有了屬於自己的時間,一天天都好像是多胞胎,5:00起床,6:00準時出門,7:00開始早自習,一節課45分鐘,下午6:30放學,到家寫作業,好的時候9:00就能睡覺了,糟糕的時候10:00才能睡覺,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可是學生就要這樣,我也沒什麼可說的,因為愛拼才會贏。 

  臨近期末,時間更是緊張了起來,5:00起床,提前30分鐘,而上床卻延遲了30分鐘,腦子裡只有一個字“學”。我堅信,努力一定會有收穫。奮鬥了一個學期,晚睡早起了一個學期,本以為自己志在必得,成績卻一落千丈。我不明白,為什麼努力不見收穫,為什麼汗水卻換不來成果?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真的,真的付出了自己全部的精力。我灰心了,我不再相信努力一定會有收穫,永遠不會相信。 

  我無法面對自己,於是開始在網絡上找尋安慰。一天下午,QQ上的小喇叭閃了起來,動了動自己冰涼的手指,一看“雨天娃娃”,心想是一個無聊族吧,可是雨天娃娃這四個字,卻讓我感受到了一種和我心情相符的憂鬱。於是他成了我的好友。一人一句你好,成了我們兩個的開場白。忘了開始都聊了什麼,或許我的話語露出了我的心情,他問我 

  雨天娃娃:你怎麼了?有心事嗎?如果不介意,你可以和我說,我相信我會是一個很好的聽眾。 

  他真誠的話語讓我對他敞開了心扉。 

  瑩雪飛翔:你相信努力就有收穫嗎 

  雨天娃娃:我還是比較相信的,你呢?你不相信嗎? 

  瑩雪飛翔:對,我不再相信,永遠不會再相信 

  雨天娃娃:為什麼 

  我沉默了好半天,沒有回復他。他也並沒有再追問。 

  雨天娃娃:我給你講個故事吧! 

  瑩雪飛翔:嗯,你說吧 

  雨天娃娃:有一個小男孩,在他五歲的時候失聰,醫生曾告訴他的父母,這種病需要一大筆錢才能治好。可是,如果拖延下去,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間,那小男孩很可能一輩子都聽不見聲音。小男孩家裡很窮,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到哪裡去找一大筆錢呢。為了救小男孩,他的父母開始到處借錢,然後到處尋醫問葯,在一次去外地尋醫的時候。下大雨,發生了車禍,在車禍發生的一剎那,父母將小男孩保護了起來,小男孩平安無事,他的父母卻 

  雨天娃娃不再說下去,可我心裡明白。我無法想象,這個小男孩今後怎樣生活的。 

  瑩雪飛翔:那小男孩呢?他 

  雨天娃娃:他堅強的活了下來,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因為他知道,父母給了他兩次生命,他現在的生活,是父母用生命換來的。無論怎樣,他都會活下去。 

  小男孩的堅強毅力深深的震撼了我,我比起小男孩,要幸運得多,我怎能如此不堪一擊呢? 

  瑩雪飛翔:謝謝你,我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做了。 

  雨天娃娃:呵呵 

  自從這一次談話,我把雨天娃娃當作了我的知心朋友,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談話,可是,我沒想到,這也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聊天。自從那一次,我再也沒碰見過他上線,我以為他很忙,也沒有給他留言,直到那一天雨天娃娃給我留言了。我高興極了,可他的話讓我大吃一驚。 

  瑩雪飛翔,只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給你留言,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那個小男孩就是我,故事是真的,它就在我的人生上上演。我很高興,交上了你這樣一個朋友,希望你以後要樂觀。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上網了,我要為我的人生奮鬥了,再見,我的好朋友!你的朋友——雨天娃娃。 

  我驚呆了。如此不幸的人竟然就是雨天娃娃,或許,就是因為他的父母在雨天離他而去,他才取了這樣一個名字吧!短短的幾天里,我得到了一個這樣的知心朋友,也在這幾天就失去了他,可是,短短一次聊天,他給予了我太多太多。 

  雨天娃娃!不論你在哪,不論人生怎樣坎坷,我都會在你的身邊,和你一樣,為自己的人生奮鬥!奮鬥!奮鬥!!!!

您正在瀏覽: 雨天娃娃給予我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娃娃給予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