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予我的傷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我的傷害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不得不承認自己不行! 

  我們團的團長不在,組委會終於有了主意。那日晚加緊通知,每天早上6點鐘早點名。我和文雅想:又要整頓團事務。6點,夢遊么?時差還沒倒過來就整頓。當時正是半夜3點多,我和文雅倒頭接着睡。5點20分一到,我拉着睡意正濃的文雅衝出家門:“姐呀!你就別睡了,咱們在這連個車都搭不上哎!”她打哈欠:“我開車啦!”我說:“再也不把車借給你了,不然我哥非要活吞了我。你在闖上幾個紅燈,超上幾個速,再加上你連駕照都沒有。按照一路的探頭來看,你拍三千給我哥交罰款,車就借給你!”“切,小氣鬼。三千?你一場比賽或演出就是這好幾倍了好不好?還向我要!”“再多也是我的。”“好好好,你的。我找車接我們還不行?” 

  當我們狂奔到大廳時,大廳只有3,4個人。老師問:“通知到了么?”我說:“嗯!都通知下去了,只不過這麼早起不來吧!”“哼!”“只有我們一個團么?”“還想有幾個?”“呃!不想了,一個夠了!”人快到齊時,她點名,怒氣未消。“全團200個人,12個6點之前到,5個踏着點來的。其餘183個人,幹什麼?會周公去了是吧!最後到的那10個,團內除籍。”“你沒那權力!”我喊了出來。“初辰,你說什麼?對老師那麼無禮,你也想走了是吧!”“你把我開了試試看,看你能不能在委員的位置上混下去!”我對她從來不屑,她是個很假的人,會吼,會叫,會裝,而且裝得很逼真。我說:“你開了我啊,我才上高中,很想圖個清閑呢!”蘇卓老師還真是沉不住氣:“你以為我不敢?初辰,暖晴可是太寵你了啊!偏疼的果不掛色兒啊!”“你試試看,看你能不能幹到這個周五吧!別為了弄走我丟了自己的工作!”“你別太囂張了!尊重師長沒有學過么?”“哎呦,這還真的學過。可是人家尊重的是師長啊,你是比我師還是比我長呢?師,你還不夠格,柳溪兒,韋貝貝,包括夏暖晴,你還真不如這三位;長,年齡比我大多了,尊老愛幼還可以,在這團里,我待了9年,你待了4年,你算算,你比比,誰長?”她提上包,轉頭就走,沒忘了說:“以後繼續,在暖晴回來之前,天天都要早點名。” 

  “初辰,蘇老師不會真讓我們團內除籍吧!”說話的是個膽小的女生,我好想在哪裡見過她。“你是天津那邊藝術學院的吧!你和文雅是一個隊的,是不是?”“嗯,我和文雅姐是隊友。我叫周慕雯,叫我筱慕就好!”“筱慕,你放心吧!團內除籍都要經過我的同意呢!”“太好了!那麼,團長再見!”嗯?團長?我似乎有點不太習慣。我笑:“還是叫我初辰吧!”“那怎麼行?沒大小!”“大家一起都幾年了,還要什麼大小。論年齡,你們有些人可是我的哥哥姐姐呢!對不對?別那麼生疏!” 

  文雅笑着走過來,讓我渾身顫慄。“我的初辰大小姐,現在8:20,你再不走,你一定會遲到的!”“啊!遲到要站一上午,快走!”一着急,就忘了腳上的傷。文雅小心的扶我起來,然後攙着我往前走,說:“組委會都說你的腳傷要是養不好,就別上舞台了,你不怕?”“我怕!我特別怕!組委會下的死命令或說‘逐客令’怎麼會不怕?可是,我同樣喜歡高中和我們的班,雖然不是很優秀但是很可愛!”“那麼,藝術學院呢?團長可是為了你才要去韓國進修2年的。你怎麼了?初辰。”正好來了一輛的士,我搭上車,對文雅說:“是我錯,我對不起團長這麼多年對我的好。蘇卓說的沒錯,偏疼的果不掛色兒。”我坐上車,說:“去高中學區。” 

  我淚如雨下。團長,這個團不能缺了您,缺了誰也不能缺了您。這個團,現在該怎麼辦? 

  我不理解,為什麼那麼多的傷害都要針對我?為什麼那麼多的傷害都要針對團長一手創建的這個團?

您正在瀏覽: 給予我的傷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我的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