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害怕過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過年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往,總是特別的期盼過年,因為過年有新衣服,有好多美食,還可以走親訪友,玩的不亦樂乎。但是,現在,長大了,反而害怕過年了。

  每次走親訪友都是一次痛苦但又不得不去做的事兒。那些大姑大嬸的,整天沒有什麼事兒干,最喜歡嘮叨人家的家長里短的,但是,又總是無法嘮叨到人家的歡樂點,而是,總能把我的萬千愁緒給勾拉出來了。

  本來,過年是作為學子最難得的長假,但是,有了愛嘮叨愛問問題的大姑大嬸,那就完全變了質。這不,還沒有進大姑家門,就聽到大姑來了一句:“這麼多年都過去了,怎麼我家幺女沒怎麼長高,倒是長橫的啦!”真是厲害,一說就說到我的痛點。

  小時候,她們說我胖,我一點也不介意,只要有吃的,什麼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可是,現在我長大了,我是大姑娘了,我也有自己的形象了。怎麼聽都覺得心裡不舒服。這還是第一波,接下來,還有好幾波,雖然都是開玩笑,但是,胖的事實又被放大來打擊我了。

  一個煩惱還沒去,又一個煩惱來了,總是不停的追問成績,真的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明明知道我一個女的學理,能有啥好成績啊!已經因為成績煩惱不疊了,現在還要來接二連三的揭傷疤,真的以為不疼啊?

  唉!還是不要過年了,真的不是一般害怕過年了!

您正在瀏覽: 害怕過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