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害怕。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害怕。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害怕 l

  這是一篇真實的故事:是一名學生流着淚在課堂上即席寫的一篇文章,也是一個屢見不鮮的故事。(隱去了小作者的名字)我把此文以饗讀者。

  輔導老師說

  l

  我害怕。

  我害怕爸爸和媽媽吵架。

  我的爸爸和媽媽經常吵架,每次爸爸和媽媽吵架,我都很害怕。

  我多麼希望他們不吵架,可是他們老是吵架。他們吵架的時候,我嚇得不知道往哪裡去.我想躲起來,但是,我家的屋子太小,又沒有地方躲。我想勸勸他們,又不知說什麼。

  爸爸和媽媽,我想對您們說:你們不要再吵架了,因為我害怕。求求你們,為了我,為了我能不再害怕,請您們不要再吵架。

  爸爸,我還想對您說:您和媽媽吵架,都是因為您喝酒引起的。我想,如果您不再喝酒,媽媽也許就不會和您吵架。親愛的爸爸,我想對您說,為了我,為了我不再害怕,請您不要再喝酒了。只要您不再喝酒,我就會有一個好的家,有一個好的爸爸和媽媽。那時候,我該多麼幸福,我們全家該多麼幸福!

  爸爸,您知道嗎,別人家的爸爸和媽媽都不吵架,人家的孩子很幸福,我的爸爸媽媽吵架,我很痛苦。人家的孩子在學校里說起爸爸和媽媽,一臉的驕傲,我從來不敢說我的爸爸和媽媽,因為,我沒得說,我總不能說我的爸爸和媽媽吵架吧!爸爸,您知道嗎,我喜歡早上的爸爸,因為早上的爸爸很清醒,對我也很好。我不喜歡晚上的爸爸,因為晚上的爸爸,好喝酒,一喝酒,就發脾氣,您一發脾氣,我就害怕。我知道,爸爸工作不順心,借酒解愁。我也知道,咱家錢不多,爸爸犯愁,就喝酒。爸爸,我可以不花錢,我可以不要好吃的,我也可以不要好穿的,我就想要一個不吵架的爸爸和媽媽,要一個不吵架的家。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求求您們了,求您們不要再吵架,讓我們家裡不再有“硝煙”,不再有“戰火”;讓我們家裡到處是溫馨,四處是幸福。那該多好啊!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求求您們了,求您們不要再吵架,讓我有時間好好學習,多讀一點課外書。讓我在書海里游泳,別讓我在“戰火”里長大。您們可知道,當您們吵架的時候,我也想發火,我也想耍耍威風,也想讓您們害怕。我想,現在我還小,等我長大了,當我結婚了,我也會和我的妻子吵架,讓她也嘗嘗我的利害,我也會讓我的兒子害怕。讓他知道,我從小就耳濡吵架的熏陶,目染吵架的訓練。到那時,我肯定會比您們還厲害:因為我是在“戰火”里成長,“硝煙”中長大。

  愛親的爸爸和媽媽,當您們吵架的時候,想沒想過我的爺爺和奶奶,他們那麼大年紀了,已經退休了,還在拚命的掙錢,冒着風雨,頂着烈日,他們掙錢為了誰?人家的爺爺和奶奶不是在家裡看電視,就是在馬路上聊天,東家長西家短,節假日,全家人湊到一起,含飴弄孫,盡享天倫。這一點,您們想過嗎?

  愛親的爸爸和媽媽,當您們吵架的時候,想沒想過我的姥爺和姥姥,他們年紀也不小了。姥爺像年輕人一樣在外面打工,姥姥是怎樣把我拉扯大?風裡送我上學,雨里接我回家。這些您們都想過嗎?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當您們吵架的時候,想沒想過我們的鄰居?我們家裡像戰場,噼里啪啦,酒瓶摔,筷子揚,大人吵,孩子哭。樓上樓下,怎麼會安寧?第二天,面對鄰居難道您們不臉紅?我可是很不好意思啊!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求求您們了,求您們不要再吵架,讓我們家裡不再有“硝煙”,不再有“戰火”;讓我們家裡到處是溫馨,四處是幸福。那該多好啊!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難道您們不想有一個和平的家?難道您們不想有一個健康的兒子,聰明的大學生?我想上北大,我想去清華,只要您們不吵架,我想這些不算什麼!請您們不要再吵架!讓我在溫馨的環境里成長,讓我在父嚴母愛中長大!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請您們不要再吵架!!!求您們,不要再吵架!!!!

  愛您們的兒子翌晨

您正在瀏覽: 我害怕。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