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害怕帶走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害怕帶走回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了多少個風風雨雨,走過了多少條艱難的小路,我的夢想,追去着光明,我的回憶,卻追求着黑暗,我把我的回憶死死的封印住了,因為我怕回憶會走進無底黑洞,我不敢說我的回憶很快樂,我只能說,如果這回憶追求黑暗,我的確害怕,但是我更害怕我帶走那悲傷的回憶,我努力的尋找回憶中的快樂,卻一次一次失望的落淚,你說,我還敢帶走只有悲傷的回憶么? 

  什麼時候,我都是一個人獨自去面對,我得不到人的信任,我只能自己學會信任自己,我苦苦的追求快樂,但每次都是傷痕纍纍的回來,這也成了我的回憶。 

  老師我沒有做,老師不信 

  媽媽我不舒服,媽媽不信 

  回憶着自己最親的人不相信自己,我是多麼的心痛,有一篇作文說了主人公摔傷了腿,向爸爸訴說,但爸爸並沒有安慰他,說了幾句就走,他哭着鬧着,同學們告訴他,到了街角轉角時,爸爸一定會回頭看看自己,他等待着爸爸走到轉角,爸爸真的看了他一眼,但是,不是所有的父母都一樣的,他們並沒有回頭看見在失望的我,他們沒有注意到我。 

  當面對老師的不信任,我多麼想證明自己的清白,但是,我沒有能力,老師不信任,讓我對事情產生懷疑,不信任,就這樣,我的執着,毀了我的愛情,我竟然因為害怕別人再不相信我,懷疑自己所愛的人說的愛我,我多麼的愚蠢,但是,現在後悔,更加愚蠢,老師,我怎麼去面對一個毀了我愛情的殺人兇手,雖然我也有錯,我不應該懷疑他的愛,但是,老師,如果在我委屈的時候,你給我信任,也許,我就不用這麼看不開了。 

  在我絕望的時候,我望着天空的藍天,那種純藍的顏色,多麼美麗,但是不屬於我的,想到這個,我慢慢數着天上的星星,看看星星旁邊,我的黑色天空,數着星星,我落淚了,星星變得很模糊,因為我把眼淚擠在那裡,我怎麼敢讓它落下來,如果被人看見,我傻不傻。 

  我害怕帶走我的回憶,我只想把我的回憶永遠埋葬起來,因為我的回憶,全部都是悲傷,隨便翻出一點悲傷,也足夠讓我流一次淚,不懂的人,覺得我很愛哭,懂的人,覺得我應該堅強不哭,我有堅強,但是是假裝堅強。我的回憶,原諒我,因為你實在太可怕,不把你封印住,我將會失去最後一點光明,知道麽,回憶,謝謝你的合作,至少我現在,可以假裝的忘記你,不過,你還存在,你們也在流淚對吧,我害怕帶走我的回憶,真的很害怕,我的回憶,我悄悄的離開,不帶走什麼,也不剩下什麼,我的回憶,你知道嗎?在我把你封印之前,我曾經說過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害怕帶走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害怕帶走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