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害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害怕 

  我叫郝新宇,我已經吃了12次蛋糕了! 雖然我年齡大,但我膽小如鼠. 

 記得一次,一個漆黑的晚上,我和表弟在家,爸爸出去了,媽媽上班去了.這是天色以晚,我和表弟就睡覺了.我本已為這一個夜晚,很快就會過去.可是一陣哭聲,讓我不敢在閉上眼睛...... 

  我剛剛進入夢想......一陣哭聲從我把夢想里拽了出來.我慢慢睜開眼睛,聽到弟弟的哭聲,我什麼不顧,光着腳跑到弟弟房間.弟弟竟然閉着眼睛,張着嘴.哇哇大哭.原來弟弟被噩夢驚醒.哄着弟弟睡覺后,我回到房間繼續睡覺.這是我怎麼樣也進不了夢想的大門. 

  我張望着四周,四周黑漆漆的彷彿到處都是陰魂不散的魔鬼,對這我張牙舞爪.我嚇得全身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這是,一陣風,把窗帘吹了起來,嚇得我瞪大眼盯着窗帘.

  這是門開了,有一個身影出現了."是不是.鬼"我心裡害怕極了,但是我鼓足勇氣,支支吾吾的說:"是----誰--呀?""我呀"原來是爸爸.這是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一下子落地了.我閉上眼睛,一會兒睡著了. 

  第二天,我把事實都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其實世上沒有鬼,是你心裡疑神疑鬼!"

您正在瀏覽: 我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