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輕輕地,你走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地,你走了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個實習老師趙老師么?他走了,不知道去了哪裡,同學們不知道,有的老師們也不知道……

  我們學校正月十六下午開學,我正月十五的時候從老家趕回來,學校就在我家附近。這裡的道路很少。趙老師他去學校辦了辭職手續,因為實習期已到,他要離開,他和朋友們一起去辦了手續,走在從學校到街里去的路上,而我剛好也經過,一見到他,我就特別開心,等我“趙老師”還沒有喊出口,他就叫住了我。“馬同學,去哪裡啦?元宵節快樂,我買了棒棒糖,給你分些,你不是最愛吃糖了么?咦,才不到一個月沒見你就長胖了?”“元宵節快樂,我哪裡胖了么?我的身材很好的。”“快開學了,你東西都準備了嗎?”“恩,都弄好了。喲,你換了新髮型啊!”“對,那就好,帥嗎?”“帥,趙老師在我的心裏面最帥了。”“你就少貧嘴了你。”“你和朋友出去玩么?那我不打擾了,先走了。”“恩,那好吧,再見。“就這樣我們都走了,就這樣錯過了,其實我本想要他手機號的,可見他朋友在那,便也就沒吭聲了,心裡就想着等到了學校再要,於是便安心地去學校了。

  到校的第一天,按周一課表上課,正好上午第四節是體育課,我便滿懷期待的去上體育課,可結果卻讓我大吃一驚,“我們的體育老師換了人。”“哦?是嗎?”“大家好,我姓李,也是你們的體育老師,希望以後和大家好好相處,這一節我們蛙跳。好,現在開始。”“這是什麼老師么?剛來學校第一天就蛙跳。“”就是。“

  我的心好冷,並不是由於老師讓蛙跳,而是沒有見到趙老師,我想哭,可我並沒有表現出來,等中午放學回家,我跑回房間,心裡只感覺特別失落,空了一塊,是的,他走了,就這樣走了,我連他的手機號也沒有留下。

  不知道以後的我要怎麼面對沒有他的體育課,也許以後的體育課我不會再像往日那般歡聲笑語了,在以前的體育課上,趙老師總愛當著全班學生的面開我玩笑,我們這個班,他只記得我一個人的名字,我也總喜歡他叫我馬同學,我也會喜歡他叫。我去我自己沒本事,為什麼當時不開口,現在連一個聯繫方式也沒有,天下之大,以後又怎麼會見面?各自天涯路。不過想起來,趙老師為什麼不說,他一說我一定會讓他留個電話的。

  人總要面對現實,現實就是他走了,沒有留下任何預兆,可我只懷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他沒有對我說,也許是怕我多想。

  我想,他會回來的,也許他明天就回來,也許他再也不會回來,可我仍懷着希望等他回來,等他回來叫我馬同學……

您正在瀏覽: 輕輕地,你走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地,你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