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決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絕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把日記本扔掉了,那本記錄了我好多心情,曾被我珍視若寶的日記本。扔掉,是因為它已經沒有存在的價值。

  也是你曾經告訴過我,沒有價值的東西,就要扔掉。

  又比如,對你的感情。

  雖然會不舍,會流淚。

  可是又好比一顆壞掉的牙齒,很痛,鑽心的痛,如果你不把它拔掉,那疼痛便會跟隨你一生。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狠心忍住一時的痛勇敢地拔掉它,以後你就可以擺脫掉這痛苦。

  所以我們要把眼光放的長遠一點。我想我是個懦弱的人,我不願意讓自己長痛下去,不願意讓優柔寡斷葬送了我的一生。既然你不能給我一生的承諾,不能給我希望,那麼就請放開我,讓我去尋找那個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

  或許那個人也不一定能真的陪伴我一生,但他能給我承諾,能給我希望。而不是像你一樣,還沒有開始,就註定要結束。

  我不願意委屈求全,讓自己承受不該有的痛。這對我不公平。如果連我自己都不為自己討回公道,那就更不會有人在乎了。你也不會,因為你明知對我不公平,你還是選擇這樣做,還是為了自己的私心把我置於風口浪尖上。

您正在瀏覽: 決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