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八 七月九日

  今天我還是迎來了這個我不敢提口卻又有些期待的數字--- 十八。我知道,十八不僅僅是2個數字,它更多地是責任與希望。

  我依稀記得自己剛入初中時,一臉天真的問媽媽:“ 媽媽,等我十八歲時會是什麼樣子 ?‘”媽媽摸摸我的頭,一個勁的笑。我嘟着嘴,心裡想 十八歲的我會變得怎麼樣,我不敢想。

  如今,看着鏡子里那個稚氣還未褪掉的臉,那黑黑的長發,那接近大人的形體,不得不接受今天的日子, 我已經十八了。我仔細想想,這是十八年來,我得到了什麼,好像也沒什麼,我失去了什麼,好像也沒什麼。我突然討厭這樣的生活,就這樣平平凡凡了十八年。媽媽總說平凡才是福。我總認為這是不上進的想法。可是我的第一個十八年就是這樣平凡,不行,我要做點什麼,不能再有第二個這樣的十八。沒錯,過了今天,我就是一個成年人了。第一個十八歲后就要迎來人生大事 高考。說實在的,我真是有些不知所措,一切都那麼快速,彷彿高考就是明天的事。然而,就這樣也就變成了大人。我還沒有做好準備。我沉思了,那一刻才體會到歲月無聲的含義。好了,不要再等待了,我要努力起來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