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考試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時候,心裡充滿失望,甚至看不到未來。前方的道路被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大霧阻擋,看不到前途,甚至別人也看不清我們的眼淚。

  可是有人告訴我們,可以失望,但不可以絕望。

  當我們失意的時候,我們習慣唱着命運的歌,望着前方的路,儘管看不到,卻還用力去看。

  大不了,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

  有沒人理解的苦痛。你的優秀,她們的評論看起來是羨慕,卻滿滿的都是挖苦。彷彿那個時候,在她們眼裡,你的努力早就跑到天邊不被人注視,你的光鮮卻成了她們抱怨的名目。她們永遠理所應當地認為,是上帝一時瞎了眼,才會讓你這樣優秀,只是你一時運氣,她們倒霉而已。

  可是每當深夜的時候,她們早已進入夢鄉,磨牙囈語,而你卻待在昏暗的燈光下蹙着眉頭,草稿紙用掉了一大半,那個大題才稍稍有點眉目。

  你要的,並不是人前的風光,而是想專註地做你該做的事情,承擔好你的責任,對得起那些幫助你愛你的人。可是什麼都有副產品。既然你想要成績,就必須接受這一切附帶的東西。

  而當一次考試成績下來后,你信心滿滿的學科卻因為某種小因素而大量失分,懊悔不已。可是,事情都過去了,懊悔又有什麼用呢?人生無論做什麼都只有一次機會,客觀存在都是獨一無二的,曾經沒有把握好,就不能再挽回。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為下一場旅行做好準備。厚積薄發。

  考不好,沒有心情,沒有飯吃。心情低落,天都黑了。

  忍不住流下淚來。

  他們不知道我把每一次考試都看的無比重要。

  柳枝輕擺,我看到夜色在空中飛舞,瀰漫開來。然後黑天使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