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階段考試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階段考試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我茫然走出教室時,天色已經發暗,眼前則是一片混沌,辨別不清方向。 

  冷風吹過,幾片枯葉在地上輕舞,生命已到盡頭,卻依然用自己的最後生命,譜寫着秋的美麗。我不由得加緊步伐,走在空蕩蕩的路面上,心中一片凄涼。又似聽見一聲嘆息,究竟還是失敗了呀!不知是天氣漸冷,還是心力交瘁,最後一絲力量也似被冷風吹走,想要邁開步子,卻無論如何都無法抬腳。茫然望向遠方,眼神空洞而又麻木。若隱若現的月光中,考場中的景象又似重現…… 

  密密麻麻的字紛繁交織,在我的腦海中,亂作一團。考場上很靜,只有沙沙答題聲,早晨的陽光很溫暖,可惜卻無法溫暖我的心靈,全身冰冷、僵硬,以至於時間緩緩流逝,卻依舊毫無察覺。“同學們,請注意,離考試結束時間還有五分鐘……”這是考場上唯一的高音,卻像驚雷一般在我的腦海中炸開,白光一閃。我重新看清試卷,兩道題沒有寫,算算時間,卻猛然驚覺,時間不夠了。毫無先兆,心中平穩旋律被打亂,思路一片渾濁,握筆的手在顫抖着,訴說著。但此刻的我,即使手的顫抖讓我不得不幾次停下,卻仍舊像飛一般,寫下沒有思考而寫出的答案。 

  一顆冰冷的物體迎上了我的額頭,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回來。眼前閃爍的文字,耳畔刺耳的轟鳴,漸漸隱去。雨落,風吹,雲聚,心沉。此刻的雨很形象的把我的心情描繪的淋漓盡致,即使心靈已經麻木而眼中空洞,沒有了任何飾物。 

  雨不大,只是零星,卻依然冰冷。月光淡,只是微弱,卻依舊照亮前方的路。我不知此刻,心情如何,是冰冷,亦或是溫暖。 

  前方的路,還很漫長,我不知是否有勇氣繼續走下去……,經常會在見到繁星時、見到夕陽時,引發無數遐想,也想用華麗的語言來形容它們。而一次考試,竟不覺也引發出無數的思考,只是無法用語言描繪,因為,它是一個真實存在於世界之中又虛幻得讓人難以琢磨的事物。 

  沒有結束,沒有盡頭,因為——人生還在繼續,美麗的事物還在繼續上演。天空更黑了,而此刻,我的心情卻不同於此。 

  雨停了,風停了,雲散了,月光明亮了……我想,前方的路,我還會繼續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階段考試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階段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