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走出暗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暗戀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又去他的空間走了一遭。可是跟從前不同,心情很淡然。

  我想,曾經我以為他就是我的命運,我的一生一世。如今想來,真是太噁心了,自己的雞皮疙瘩都要掉一地。曾經的自己怎麼會那麼幼稚?

  可是,都說是曾經了。

  曾經蠢過,傻過,缺心眼過,可是也同樣快樂,天真,幸福過。

  那些,微不足道的小幸福。沉浸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

  可是後來看書的時候,我看到陳果說,一個整天沉浸在自己小幸福中的女人,是沒有前途的女人。

  我幸運的想,還好我走出來了。

  我的眼睛看到的,不再是只有他的那片籃球場,也不是那個常常出沒他的身影的小小角落,而是抬起了頭,看到了頭頂那片遙遠的天空。走出了他的陰影,發現世界上美好的東西並非只有他一個,曾經那樣迷戀,不過是被自我蠱惑沉迷了雙眼,戴上了有色眼鏡,眼睛里看到的只是他。

  可是,愛情只是生命中的小小一部分,還有親情,友情,都比愛情更加重要。

  校園裡已是戀愛成風,我仍然不動聲色。他們笑我麻木也好,笑我不懂時尚也好,我心裡只裝着自己的心情。為自己而活。

  還好,我沒有跟着他們的思路走。也沒有活成他們。

  還可以自由自在,我想那句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是很正確的,我的自由,誰都不能剝奪。一個人,或是結伴,在安靜的操場上走上兩圈,再沉悶的心情也會變得豁然開朗。

  回到教室里,就像每一個認真的工作狂一樣,眼裡只有工作。

  心裡,只有愛自己的人。

  不需要,再為他愛我我愛他的複雜心思煩惱。

  自由自在。

您正在瀏覽: 走出暗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