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暗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暗戀 標籤:暗戀作文

  顧小嵐和金泉成為同學兩年多,從來都沒注意過他,但卻在他們成了同桌之後,一切在不知不覺中變了。

  成了同桌后,兩個人慢慢開始熟悉,在一起打打鬧鬧,金泉經常和顧小嵐說他的女朋友,以及他和無數女孩的”往事“。顧小嵐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但金泉卻抽煙喝酒找對象樣樣精通,唯獨對學習一竅不通,還經常很自戀的問,顧小嵐,我是不是班裡最帥的男生?每次顧小嵐都會一臉不屑的打擊他幾句。

  其實顧小嵐一直都挺討厭金泉的,他自戀,不學無術,花心,不到一個月換一次女朋友,對班上學習比他好的男生總擺出一副不屑的樣子,還總說,我要是好好學,肯定比他們都強,每次顧小嵐都會嘲諷的回他一句可惜你不學,讓他十分尷尬。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喜歡他的呢,顧小嵐也說不清,還要從老師把顧小嵐調到金泉的前桌說起。金泉和別人打架被班主任看見了,班主任果斷把他罵的狗血淋頭,隨即便把顧小嵐調到了他的前桌,還說了一句,真是委屈了顧小嵐和你做同桌。

  自從顧小嵐坐到了金泉前面,他總是上課的時候揪她的頭髮,還惡狠狠的說,誰讓你不做我的同桌。一次,顧小嵐聽到金泉對自己的現任同桌抱怨道,你還沒有顧小嵐了解我呢。顧小嵐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閃過一絲欣喜。而且,面對每天金泉對她的”欺負“,顧小嵐雖然每次都會扭過頭罵他幾句,但心裡卻很開心。一次和朋友走在路上,無意間看到了金泉,顧小嵐情不自禁的加快了腳步,故意想讓金泉看到她,可金泉卻好像什麼都沒看到一樣走過去了。顧小嵐有些失望,朋友追上來,疑惑的問她,你剛剛看到誰了,這麼開心?顧小嵐明白了,自己喜歡上金泉了。之後,每次體育課,顧小嵐都遠遠的看着金泉,卻又害怕金泉看到她在看着他。朋友看出了什麼,問,顧小嵐,你是不是喜歡金泉?顧小嵐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我才看不上他,其實只有顧小嵐自己知道,她有多喜歡金泉。她也為金泉開始改變,金泉喜歡長發女生,她就真的留起了長發,並開始和其他人有說有笑,不再是個書獃子。

  顧小嵐越來越活潑開朗,有了很多朋友,直到那天,金泉對她說,顧小嵐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這是顧小嵐等了好久的一句話,現在她終於聽到了,可是,卻已經沒有了自己往日幻想時的那份驚喜,顧小嵐淡然地說,對不起,我不喜歡你。然後轉身離開了。其實,顧小嵐早就忘記了自己當初為了什麼改變,她已經淡忘了,釋然了。

  暗戀,其實是一次自我成長,或許,我們喜歡的僅僅是那個人的優秀,當我們變得和他一樣優秀的時候,或許會發現,我們愛的,早就不是他,而是那個更優秀的自己。

  初三:淡若晨嵐

您正在瀏覽: 暗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