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暗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暗戀 標籤:暗戀作文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段最苦澀的暗戀。暗戀就像暗流一樣,慢慢的在自己的心中涌動,慢慢的積累,不知道那天會不小心從心口迸發出來。

  自己最難忘的一段暗戀就是在我上高中時,那種感覺過了幾年以後依然難以釋懷。當時我第一眼看見她的時候覺得她挺平凡的,沒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黑黑的皮膚,平時的穿着各方面都很普通。有一天,那女孩來找我要幫她的學習機下載電影。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和她對話,突然發現我心口的小鹿砰砰的亂撞。最後我是答應了她。

  其實是多麼小的一件事啊!可是我居然事後覺得有些手足無措,第一次有了感覺。也許是從了那天以後我心裡可是悄悄關注着她。漸漸地想方法進入她的世界。

  後來的事平淡無奇,都是我天天堅持為她買早餐,可是就算天天在一起我都沒有說一句:“我想你,和你在一起。”之類的話。也許是天意吧,上了大學后差點相同的事就上演了。不過自己知道了怎麼對付。

  暗戀,是一場痛苦的愛戀!

您正在瀏覽: 暗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