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暗戀是一個人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是一個人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他,就開始悲傷。 

  他不知道我,有一個像我這樣醜小鴨的人,在遠遠看着他。從他身邊走過,把頭低得很深。而走過,卻又十分懊悔,為什麼自己不大膽去看他呢?或許他本就不知道我在看他。 

  上課會走神,在想他這時在做什麼。期待趕快下課,希望能看到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起他卻能高興起來。 

  會注意他走路的姿勢,還學他。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他要跨藍的時候,很激動,會差點也跳起來,歡呼。 

  而看到他跟異性走在一起,自己會很不高興。他有喜歡的人,還會注意他喜歡的那個人,會在心中較量。本不怎麼喜歡照鏡子,卻偷偷躲起來。無論怎麼看,也沒始終看到希望。他有喜歡的人。 

  暗戀的人,是很卑微。 

  在人群中一眼能看到他,只要有他在的地方,總覺得他搶眼。如果沒有看到,會到處望,看到了,卻不好意思收斂目光,小心翼翼看着他。然而看到他向我這裡走來,自己會不知所措,趕緊躲起來。看着他的背影消失不見。 

  而在學校一天沒有看到他,心情莫名會很失落。 

  他在笑的時候,自己也會笑。他在沉默的時候,我卻會胡思亂想。他怎麼了? 

  一想到他有喜歡的人,晚上會想着想着流下淚來。會認為自己沒有優點, 沒有讓他注意的地方。

  聽着情歌,想起他。會傷感,會或喜或憂。告訴朋友,卻還是有那麼希望在他那告訴。哪怕失敗了。 

  很希望他能知道我,哪怕是一個名字。至少他在想起這個名字時,起碼是想我的。 

  把他寫進日記本里。把他住進心裡。我在想起他的時候,他是否感應? 

  冬天差不多已經過去了,一年多年了。 

  我對自己說,重新開始,在朋友那,絕口不提,關於有他的事。

您正在瀏覽: 暗戀是一個人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是一個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