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暗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暗戀 標籤:暗戀作文

“啦啦啦啦啦啦……”放學鈴響了,我還獃獃的望着你,現在已是烏雲密布,風的肆虐把我拉來回了現實世界。於是我急忙收拾好書包,跑出教室門,靠在牆上,望着你心裡就小鹿亂撞的。抬頭望你收拾書包的樣子(面不改色)看見你和好友出來時,想起我個你們起的名字:三白痴。我又慢慢地走下去。到了禮堂門口,又回首一下。你出來了,我轉過頭去。呵,發現雨已經情不自禁飄下來了。猶如仙女一般。不經意間又不知為何想伸出手碰一碰這頑皮的小精靈,冰涼冰涼的。為了氣你,我加緊了腳步趕上了一個朋友交談起來,心裡卻已布滿酸味。再回首一下,你卻在談笑。我臉上對着他努力擠出一絲笑容。堅強的走了出去,壹個人和雨作伴。走到學校旁的橋上時,再回頭望望你,你還是在談笑。望着你離去的背影,是的,一個朝東一個朝西背對背走遠。看不見你了才發現泛濫隨風飄的雨。雨,是飄着的,而不是值下的。眼裡又浮現了這似乎是小事的事:體育考試,我我剛跑完200米短跑,坐在跑道旁的石階上,喘着粗氣。不忘望望你。你,卻……:“討厭!”她嘴裡說著。你在揪着她的頭髮。旁人發來“打情罵俏”的語句。此時我的淚水比雨水更泛濫了,下意識的按住了臉,抬起頭,不讓淚水落下。(我想哭)用力起來,跑向操場,撿起一個籃球,站在中場用力一丟。隨之而來的是一陣讚歎,籃球順其自然穿過了籃板,飛向後面的樹林。完美落地,於是又撿起一個籃球……啊。是呀我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感覺這樣的天氣好適合自己呀,朦朦朧朧的飄絲小雨中一個人低沉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足足悠悠地走了十多分鐘。“嗒。”淚水唯美地落下了,我趕緊接了上去。呵,接住了。按住了雙眼,跑向家。想:回家后才讓這不爭氣的淚水落下吧!嗯,打開了門,邁了進去。  

  不知為何,總是覺得自己喜歡又討厭你。

您正在瀏覽: 暗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