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朋友會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朋友會在你選擇人生的路上幫你選擇等等。朋友在我們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

  在我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一般般,我有一個朋友叫雪,她的成績很好,經常當“三好學生”,她經常分享她愛聽的歌給我聽。我和她一起學習,一起玩耍。當我想快點做作業時,想抄她的,結果被拒絕了,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抄過別人的作業了。我和她就這樣過了童年。以後我和她一起學英語,一起學數學。和她在一起真快樂!

  初中有一位死黨,她叫可,當我剛開始認識她時,我覺得她很陌生。我和她坐在一起,在初中我的成績漸漸好了起來,我在新學期剛開始時,便開始預習課文,我把課文後面的詞語的意思寫在了紙上,她看了我本子上的意思,我和她還在課堂上搶着發言。有一次,我坐在她的座位上,她前面的那位同學硬擠着我,我慌忙推開,可是擠不他贏,為了我的好朋友有座位坐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她看見了這場鬥爭,馬上告訴老師,老師就把他叫進了辦公室。

  這就是朋友,可以為了自己不惜一切代價。請同學們珍惜友誼吧!!!

  益陽市一中高二:肖苗?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