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刺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繡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刺繡 標籤:刺繡作文

  好早以前就看到別人在綉十字綉,但是自己從來沒有嘗試過,覺得那些針線活我做不來。有一些人還用了幾年的時間去綉了一幅清明上河圖,還可以賣錢。

  前兩天在網上閑逛的時候,看到了一種手工做的香包,我想到一個女同學她很喜歡這些稀奇古怪的小東西,而且她也馬上要過生日了,我覺着這是一個挺不錯的禮物。

  心動不如行動,材料已經買好了,但是和我預想的還是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有很細緻的教學視頻,但是只有一個網圖,具體怎麼縫製還是要靠自己的想象。

  我按着自己的構想縫了起來,越縫越有感覺,還想加快點速度,卻扎了手,縫了一上午,感覺大拇手指實在是疼,還是暫時先放下了。

  我這個人有強迫症,不想放那太久,第二天就縫好了,看着這個小香包還真是感覺成就感滿滿。也希望我的朋友會喜歡,也希望她的每一天都能像香包上繡的兩個字,開心,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刺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