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叫婷婷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叫婷婷的女孩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認識婷婷的時候,我只知道她是一個很樂觀開朗的女孩。

  她的朋友圈頭像是一個愛笑女孩的模樣,而每一次的分享都能看出她是一位很愛觀察生活,很熱愛生活的人。

  每一次她簡單地提到一個話題,只是能得到很多的討論,大多數人都喜歡和她聊。

  後來有一次,我看到了婷婷寫的一篇關於她的成長的故事,那一篇很長的文章,我居然也給看完了,因為覺得不可思議,覺得被婷婷的勵志與積極的心態所觸動。

  婷婷出生於農村,家裡是重男輕女的,如果不是她自己學習好,每一次都能獲得獎學金,也許她早就已經因為父母的不重視教育,早早地輟學了。

  通過努力,她考上了縣重點初中、高中,最後來到了心儀的大學。可是父母依然把主要精力放在不願讀書,早早輟學的弟弟身上,所以婷婷的大部分生活費,還是要靠自己來賺的。

  除了爭取獎學金之外,她還做了一些兼職,給自己攢了一些錢,不至於過得太過於拮据。

  不僅如此,有一次她爸爸因為生意上的事,她還主動地把自己攢的錢轉給他用,一直到幾個月之後,錢轉回來之後,她才給自己買了台小筆本電腦。

  就是在這樣的自力更生地狀態下,婷婷的心態卻超級樂觀,她愛她的家人,她也一直在努力。

  這樣的女孩,怎麼能說不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叫婷婷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叫婷婷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