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昱婷的呼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昱婷的呼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趙昱婷~不許你再打呼嚕了!”“趙大姐~求求你讓我們睡覺好不好啊,好煩呀!”“小朋友~別裝了!”“昱婷~別打呼嚕了,好不好?!我們要睡覺!趙昱婷!”“哎,你什麼人那,窗戶都快被你的呼嚕震掉了!”

  沒辦法,昱婷的呼嚕特響,她的呼嚕把我們宿舍搞得雞犬不寧。

  那天晚上,是我們來到方舟實踐基地的第二個晚上。由於我們當天下午軍訓了,所以晚上大家都早早地進入了夢鄉。大概在凌晨兩點左右,一陣“呼嚕炮”把我“震”醒了。我很生氣,剛才我還正做着美夢呢!我抱怨起來:“是哪個傢伙?天亮了,我找你算賬!”我嘟喃着又躺了下去。

  可沒多久,那個討厭的“呼嚕炮”又把我從夢裡“揪”了起來。我氣急敗壞了,討厭的傢伙派出的“呼嚕兵”不但沒收斂,反而更囂張了,這些“呼嚕兵”是昱婷“總指揮”派出來的。這時,思進也醒了,說道:“昱婷打呼嚕的水平真是越來越高了!”大家一陣哄堂大笑,可是昱婷卻沒有一絲動靜,還是源源不斷地派出她的“呼嚕兵”,可我們發現她打的呼嚕分明是裝的,宿舍里的同學都氣急敗壞,恨不得衝過去,送她一頓“竹竿炒肉絲”。

  大家睡不着了,彥琪講了一個笑話,大家都笑了,我轉過頭望了望昱婷,只見她的嘴角也泛起了一絲微笑,不過很快就消失了。哈哈,終於被我發現裝睡了吧!我暗暗竊喜,悄悄溜下床,躡手躡腳地靠近她,猛地,我一手捏住她的鼻子,一手捂住她的嘴巴,她不由自主地用手拍着我,一邊嘴上又忍不住笑了起來,同學們一邊捂着嘴巴笑,一邊用手砸着床,我趕忙鬆開手,昱婷還在演戲,居然問我們出了什麼事,大家全都坐了起來,一邊笑着一邊一起對她做出“鄙視”的手式,昱婷“咯咯咯”地笑了。這時,劉韻說道:“昱婷,你真是八嘎呀路,不讓人家睡覺!”我們也一起說“不許你再打呼嚕了!”“哈哈哈”,大家又是一陣狂笑。經過我們的一番“批鬥”,昱婷終於老實了,我們也一覺安穩地睡到了天亮。

  同學們被昱婷的呼嚕折騰得夠嗆,她也被我們“整”得“死去活來”!看她下次還敢不敢了。

  錢塘小學五年級:茜然露娜丹兒

您正在瀏覽: 昱婷的呼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昱婷的呼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