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情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情緒 標籤:情緒作文

  一條路上,我們看懂的風景都不一樣,各不相同。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所有情緒,都不在我們心上,因為那時候的所有聲音都在向你宣告着不同結局。因為在這個時候,你們大多數人都無憂無慮,不用去過多的思考那些若有若無的問題。

  可是在我們心頭,很多問題都在逐漸浮現。

  如果你真的能夠看清楚問題的存在,如果你真的願意跟他們在一起交流,那麼未來所走過的每一片土地,必定都是精彩絕倫,無與倫比的。

  電視劇所給我們帶來的震撼,其實都可以看得分明。

  那時候很多人都在努力創造新的奇迹,哪怕是他們自己都不知道,這些到底是意味着什麼樣的情緒,代表着怎樣的心情。可是峰迴路轉,我看到你,你也看到我。

  那時候我們的情緒都是固定的。

  不再是像原來那樣一成不變,也不會一直都容忍自己,一直都感到飢餓的感覺。也許之前的我們都不是多麼在意的,但是如果真的可以看懂,這一切似乎也都不是什麼問題。

  因為可以隱藏在自己腦海中,因為那一切都不再是真正存在的問題。

  其實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被控制的。

您正在瀏覽: 情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