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妹妹去了醫院那裡拆線后,我們決定下午一起去草莓園摘草莓。

  我們乘車來到草莓園,看到的是另一番景象,一顆顆嬌嫩欲滴的草莓掛在藤上,小巧玲瓏,草莓紅紅的,再加上綠葉的襯托,顯得格外明顯。我們開始動手摘了,摘的時候毫不費勁,一顆顆草莓自動跳進我們的手裡。那時是下午,早上剛下了一場雨,所以泥都是潮濕的,我們打着赤腳,成了赤腳大仙了。我們摘的草莓個個大得有三隻手指那麼大,被我們摘了,紅通通的。我們邊吃邊摘,但我們還沒有吃,就已經秀色可餐了。我摘了兩斤四兩,我妹妹摘了三斤,我們算是滿載而歸了。對了,還有一盆草莓藤。

  回家后,我們一邊吃草莓,一邊看電視,可高興了。看着電視,不知不覺到了5點,我們就開始習慣性的夜晚了。

  今天我真高興!真希望在摘草莓的時候時間可以停留,讓那一天成為每天必須做的。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嘛,就讓這一天的記憶變成永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