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好慘啊!星期四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好慘啊!星期四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好慘啊!星期四晴 標籤:好慘作文 星期天作文 星期六作文 星期八作文

這下讓我心裡壓力大了,心裡直想着:考不好怎麼辦?被揍,被罵還是扣零花錢……搞得是上課沒有心思,一會兒,我又開始抱怨了:真是的,校長怎麼這麼安排課程的,竟然把兩項主課排滿了整個上午,真是不想讓我們“活”了…… 

  下午還沒有得去“快樂星期四”。我真想時間倒流,倒到小時侯,天天快樂,無憂無慮,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但對於現在這些都是幻想了!只好過這無聊、煩躁、鬱悶、不快樂的時光了。 

校長啊!校長!為什麼您不能想別的辦法呢?除了練習還是練習,除了考試還是考試。這樣下去不就成了惡性循環,而且考來考去還不是那麼幾道題,但還要考! 

  對,其實我知道這都是為了我們好,為以後長大工作打好基礎,那為什麼只有為考試分數來學習呢?哎!校長,您該換換方針了!!!我很羨慕國外那些小朋友,看他們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好慘啊!星期四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好慘啊!星期四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