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論當今小說和影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當今小說和影視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這段時間,貌似《新白娘子傳奇》翻拍的電視劇又開始上映了,但是似乎影響不大。

  按照我們大家傳統的觀念來看,演員最出色的地方就應該是演技才對,而不是顏值。但是現在似乎完全顛倒過來了,拍的一部電視劇,就好像拍動畫片。

  似乎為了烘托女主角的絕美顏值,就好像把電視劇特效濾鏡弄得跟影樓一樣。

  但實際上,我覺得這些大可不必,雖然很多時候那些盲目追星的人固然存在,但是也有一些存在理智的人在用理智的眼光和態度去看待這些問題。

  聽如果這些真的發展到一個無可逆轉的地步了,那麼很多人可能都會放棄這樣一條路,繼續走下去,無論是追星,還是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我們都應該知道輕重才好。

  就好像那些一直被抄襲的小說,還是義無反顧的被改編成了電視劇,只是因為他們有很大的商業價值。也許這一件事情本身就是值得抨擊的,但是卻沒有人了解,也沒有人知道。

  所以很多時候創作這件事情都是很尷尬的,那些被抄襲的作品大行其道,而原創卻被羈押的毫無地位,甚至毫無名氣。

  這樣的現象就值得人去反省了。

您正在瀏覽: 論當今小說和影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當今小說和影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