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影子聊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影子聊聊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影子聊聊天

  鴻雁外語三年級  宋雨澤

  一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忽然,我聽到一個聲音,“喂,你作業寫完了嗎?陪我玩一會兒吧。”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媽媽進來了,可我左瞧右看也沒發現什麼人。這時,那個聲音又出現了,“別找了,我就在你身邊,我是你的影子呀!”我不禁嚇了一大跳!啊?我的影子會說話?既然是我的影子,該不會害我吧。於是,我問影子:“你一定對我很了解吧,那你就來說說我這個人怎麼樣吧。”

  影子倒是毫不客氣,慢條斯理地說了起來。“那我就先說說你的優點吧。你是個優秀的孩子,學習成績好,理解能力強。”我一聽,有點不好意思了,哎呀,我有那麼好嗎?影子說:“那當然,我還沒說完呢。比如你不亂花錢這點也非常好。你看,有些小朋友天天向家長要錢,買那些不健康的小食品,不僅浪費,對身體也不好。可你從來不這樣啊!還有啊,你鋼琴彈得也特好。不管每天學習多忙多累,你都能堅持練一小時琴,多不容易啊!你的朗讀能力也不錯啊,你一讀起來就聲情並茂,我可喜歡聽你朗讀了!”

  聽了影子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忍不住問:“那你再說說我的缺點是什麼。”影子說:“這個嘛,缺點嘛就是做什麼事都愛磨蹭,所以媽媽常說你‘火上房不着忙’。如果你把這個毛病改掉。就是個完美的小女孩了!”

  影子的話對我的觸動很大,我要把自己的缺點改掉,繼續保持併發揚優點。好了,影子,你先休息吧,下次再聊!我還得把作業寫完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影子聊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影子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