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主動去尋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動去尋找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記得他們講故事就愛口若懸河。哪怕他們的故事沒有半點精彩之處,很多人聽着都要打瞌睡。

  後來我們來到了另外一個地方,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在那些新的朋友當中,也有一個小姑娘說話總是慢吞吞地聽他說話的人總是焦急的不得了。

  後來等他們關係熟悉了就做了表情包給他,看大家相視一笑,氣氛非常活躍。

  可是在我們看起來非常漫長的四年時光里,居然已經非常明顯的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我們要知道在未來還是現在我們都不應該受到誰的束縛,也不應該思想受到誰的影響。

  可是這麼多年的影響卻已經變得根深蒂固和潛移默化,想要去主動的忽視都覺得不太可能。

  所以這也是環境的影響吧。

  但是我們始終都要知道,其實生活的主動權始終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南方環境是那麼的不盡如人意,但是我們卻可以主動地去尋找真正積極樂觀的東西,去學習,去效仿。

  畢竟未來的生活形態還是由自己來掌握。

  畢竟將來的生活無論怎樣去經歷艱難險阻,還是能夠讓我們看清楚理想和夢想的差別。

您正在瀏覽: 主動去尋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動去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