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被控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被控制。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別被控制。 標籤:控制作文

  能夠想象那個時候你聽到的歌曲根本就不是了,我們這個時代的。

  也許你喜歡的。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大的代溝。但是一直以來,我們可以交流的,從來都是那些很表面,很淺顯的東西,除此之外,那些深入本質的東西,因為價值觀的不同,所以根本就沒有辦法交流,否則必定會產生爭吵。

  每個人能接受着自己的道義,每個人都不服從別人的群是或者是控制。

  當意見發生不一樣的地方,你就不得不去和別人去抗爭,但是有的人會很聰明的選擇逃避或者是一臉那些和別人發生了戰爭會好了,因為沒有任何意義。

  就算是你爭了贏了之後你依舊會失去更多。

  可是之前我隨一直都不明白這個道理,總是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到最後失去工作之後才發現,原來那些懊悔的自己,其實都是自己最有應得。

  很多東西你應該學的東西就應該學會到手,而不應該總是覺得以後再學拖延症可能會害人匪淺。

  所以在杭州時候,一些東西你不能去退讓。

  加油,相信自己,努力戰力。

您正在瀏覽: 別被控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被控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