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夢的遠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夢的遠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兩個朋友,一個叫阿獃,一個叫阿土,他們一起去旅行。 

  有一天來到海邊,看到海中有一個島,他們一起看着那座島因疲累而睡著了。夜裡,阿土做了個夢,夢見對岸的島上住着一位大富翁,在富翁的院子里有一株白茶花,白茶花樹根下有一壇黃金,然後阿土就醒了。 

  第二天,阿土把夢告訴阿獃,說完后嘆一口氣說:“可惜只是個夢!” 

  阿獃聽了信以為真,說:“可不可以把你的夢賣給我?”阿土高興極了,就把夢的權利賣給阿獃。 

  阿獃買到夢以後就往那個島出發,阿土賣了夢就回家了。 

  到了島上,阿獃發現果然住了一個大富翁,富翁的院子里果然種了許多茶樹,他高興極了,就留下做富翁的傭人,做了一年,只為了等待院子里的茶花開。第二年春天,茶花開了,可惜,所有的茶花都是紅色的,沒有一株是白茶花。阿獃就在富翁家住了下來,等待一年又一年,許多年過去了,有一年春天,院子里終於開出一株白茶花。阿獃在白茶花樹根掘下去,果然掘出一壇黃金,第二天他辭工回到故鄉,成為故鄉最富有的人。

  賣了夢的阿土還是個窮光蛋。 

  這則故事告訴我們,有很多夢是遙不可及的,只要堅持,就可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在夢的遠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夢的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