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吸引力法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引力法則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裡面提到了"吸引力法則“。

  意思就是你生活中所經歷的好與壞,其實都是你自己本身吸引過來的。

  一個人內心有正能量,自然而然會吸引來陽光上進的人,也許途中有陰霾,但最終還是會雲開見月。

  如果一個人一直把自己沉浸於負面思緒中,那些負正能也會如滾雪球向他而去。

  說到底,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

  寫那篇文章的是一位小女孩,很年輕卻很有思想見地,很明確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看了幾篇她的文字,就已被她的自律,以及滿滿地正能量所吸引。

  只是篇簡短的文字,就能屏幕外的人感受到她的優秀,後來看到她那一千多的粉絲量,似乎也就並不奇怪了。

  正如陰雨天氣和陽光明媚,絕大多數人還是嚮往那明朗的陽光白雲的。

  吸引力法則也讓我們更懂得,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那就是,一個擁有滿滿正能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吸引力法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引力法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