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壓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壓力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同的年齡,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壓力,生活無時無刻不給予我們巨大的壓力!

  學生需要為學習承擔巨大的壓力,勞動者需要承擔著來自各種各樣生活方面的壓力,需要生存,需要發展。但面對壓力我們不能倒下,我們需要一直堅持,因為只有不放棄,一直堅持,我們才能更好的發展。

  相信吧!好日子總會來的,熬過去,那就是晴朗的明天。

  壓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看你怎麼面對它。消極的人在壓力面前很容易倒下,無論是大的壓力還是小的壓力,輕而易舉就會被打敗;而樂觀的人在壓力面前,不管是多大的壓力,他們都能挺得住,然後才能很容易的成功。

  所以說,為了生活努力吧!加油吧!堅持吧!相信自己可以的。我相信,我們生來就絕對不是一個平凡的人,我們不甘平庸,所以說我們一定會成功。我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努力,抵過壓力,然後跨過壓力的山脈,就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生活壓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