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種競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競爭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以前的時候我們就需要有更多的努力,才能夠做到這樣的程度。就好像那麼多人都前仆後繼地在做一件相同的事情,他們一直都在競爭着那短暫又稀缺的社會資源。

  然而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也想過去尋找更多,甚至去留戀或者是挖掘。可實際上,在這樣的場景之中,只有自己去尋找的那些東西才是真正的鐵飯碗。

  也許在你手頭上表留的這些東西都是最珍貴的。不管你每天腦海當中所想的是什麼樣子的東西,不管你接收信息或者是挖掘新的素材的能力又如何,這些註定都是要快速去發展的。

  如同當年的我們也在這裡湊熱鬧,看着電視劇,可世界上根本有什麼問題都無法覺不聊。但實際上這些和我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只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每個人都更忙碌了。

  也許是因為你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有什麼道理,所以他們一直都在尋找新路頭。你看着他們手指在鍵盤上敲擊的感覺,覺得這是多麼簡單的事情,但是如果是你做起來的話,又會感覺這件事情眼高手低,說來容易做起來難。

  我還記得他們一直都在這裡說著自己的心裡話,可是卻忘記了讓自己去學習那些歷史上的真東西。

  咱們其實表面上說自己見多識廣,知道的很多,但實際上那些只不過是一些短暫的東西,如果真的靜下心來去輸入一些好的東西,能夠比較經典的說明事情。那也許現在的她就已經不是現在的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這種競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