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競爭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力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很想參與那一份競爭,雖然它看起來非常具有挑戰性。

  可最終報名的時候,就是衝著這一點去的。可隨着時間的拖延,熱情慢慢地被消磨,同時看到越來越多的優秀者的加入,那原有的一點點的優勢感也被磨消了不少。

  還有一點就是主辦方他們的態度,給人一種,我一點點地拋出點要求,旁觀着你們的競爭,然後籠統地來一句,大部分還是需要再調整的,然後再統一給個規範,讓大家重新再修整一遍。

  我猜想還是自己的心態太過浮躁了,否則這種修修改改,這種磨礪的態度應該是很自然的吧,聽說有一個朋友之前為了上稿被要求修改了七次才成功。

  就是要打磨這一股心氣吧。

  只不過這一次的競爭才只是開始,如果入選了之後,那每天的工作要求強度才是厲害的。又或許是見仁見智,在一些高產的人士眼中,可能並不算得上是什麼,對他們來說也花不了多少的時間。說到底還是個人的能力問題,是自己的積累不夠。

  這些日子有點被挖空心思的感覺,或者說是輸入的少且沒有系統地去消化,導致沒能有很好地輸出,不過在不管是不是優質地輸出,單單就是這一個行為就能讓你自我檢測有沒有需要再加把勁學習的必要。

  所以,如果真的想參與,還是想想辦法提升競爭力吧。

您正在瀏覽: 競爭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