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卑微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的自己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就知道,這樣的所有生活,所有的心態,都讓我們真真正正看到這樣一種心態,終於也來到這樣的一個地方。

  其實,我們都是想要尋找各種不一樣的機會,所有我們曾經浪費過的那些時間,都讓我們不足以去珍惜更多。

  我們一直都在看到那樣的心態,我們喜歡珍惜這樣的生活,如果有一天,這一切也終於足以看到你以前苦苦期待的這一切,也都變成了一個地方難以為繼的安然歲月。

  你可以無條件的對別人好,可是也要看那個人到底是誰,不是什麼人都值得你真心以對,那些以前的道理,似乎根本就不是在這裡,才能夠看到所有的一切。

  還是原本的最初姿態。

  如果,這條路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成長曆程,那麼我想看到,那個時候的你,到底怎樣才能夠聖神不惜,才能夠看到彼時的我們,其實都在一條路上走到天黑,那些所謂的極端,那樣所有的道理,也都開始變得毫無任何情意。

  只不過,那個時候,你所保留的任何溫情,都變成了不一樣的待遇吧。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想這一切,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問題吧,但是那樣長久的歲月,那麼偉大的地方,都在你一個小小的心情之中,看得懂那樣的途徑。

  其實,都是如此卑微的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卑微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