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壓力與情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與情緒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明顯的感覺這幾天的情緒並不高漲,其實認真想一想,還是能找得到原因的。應該還是那一大部分數據的反饋,間接的無形中的影響到我的情緒。

  雖然一直在做心理暗示,告訴自己說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太在意,但是越是那樣全部把情緒放在一件事情上面,越容易被其所影響。

  還有一個就是馬上要走出舒適區去面對一段新的征程,所以也是有點焦慮的情緒,這兩種情緒交集在一塊,漸漸地就很明顯就感覺自己的狀態並不是很好。

  越是這樣的情況下,越是對周圍環境事務越發的敏感,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當然,我覺得這種是不對的,人要學得知足,其實有很多值得我們開心的事情,但是,還是會有情緒的低潮期。

  我覺得這個也只能是靠自己去調整,沒有人能幫得了你,我特別喜歡今天有一位學姐講的一句話,她說如果一個人自己不努力,自己不伸出手來,那麼別人想拉你一把,都不知道從哪裡入手。

  說到底,一個人想要改變,那都是要靠自己,先從自己自身入手,從自己的狀態去改變。

  不要把什麼壓力情緒都歸根於在外在的或者是內心的自我糾結,有些東西真的很不必要,你只要想開點,想通一點,其實很多東西,你在回首去回望的時候,當真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所以說還是要自我調節。

您正在瀏覽: 壓力與情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與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