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營好自己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看到過,他們幾個湊在一起,訴說內心的傷痛,以前的時候我不明白,總是在胡思亂想,那些大道理,是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相似住處啊。

  我還記得,上商務英語課的時候,外教老師最喜歡給我們放電影看,上一次看的是《速度與激情7》,然而並沒有看完,就下課了,我們等待着下節課,接着看完,卻沒想到,負責放電影的那個同學,到了下節課的時候就找不到我們學校的電影網站了。

  確實有點意思。

  我曾經一直以為,貧窮如我們學校,一定是什麼都沒有的,什麼都落於人后的,沒想到,我們還是有一點屬於自己的資本,有自己的網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教務系統,信息門戶。

  我想,這多少也是一種幸運吧。

  雖然,根本就不知道,別的學校是怎樣生活的。但是,如果我說錯了,請原諒我的孤陋寡聞。

  我們班裡也有很多人上課玩手機,我們宿舍里當初也是有人學習不上進,每次要交作業了,才在頭一天晚上借了別人的檯燈,再抄着補作業。

  所以那一段時間我絕望至極,我看不到一點希望。可是沒過多久,我就從絕望中走出來了。也許生活也是這樣,這一個地方限制了你,影響你的心情,你就要學會多走幾步,也許前方,就是勝利,就是希望。

  因為我去了圖書館,看到了圖書館每天早起晚睡的考研的學長學姐們。

您正在瀏覽: 經營好自己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