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莓味道的的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味道的的友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叮鈴……叮鈴……叮鈴……”床頭上的鬧鐘瘋狂的大叫,真令人討厭。“林夢雪,快點起床,不要在第一天就遲到了,你還以為現在是寒假嗎?”不用說,肯定又是老媽的獨門絕技————河東獅吼,這個河東獅吼可不簡單,一旦發功,可是有一百二以上分貝的音響(足以把一個人“折磨”到耳聾)

  聽了老媽的話,我不敢多言急急忙忙地就去衛生間開始“工作”,“哇塞,這麼多年來的經驗可不是白練的,刷牙、洗臉、梳頭等等工序居然只用了八分鐘就完成了。”我無比自戀的對自己說。”“林夢雪!你還在這裡剛什麼?就要遲到了!”我心中暗叫不好,急忙閃人。

  我在路上回憶老師上個學期說的話“下個學期我們要分班了。”“我會分到哪班呢”這事困擾了我很久我可不希望和雪潼還有蕭晴分開,雪潼全名叫楊雪潼,蕭晴全名叫梁蕭晴。

  我回到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查看分班表,算是不幸中的萬幸,萬幸是我和雪潼、蕭晴分到了四(6)班,不幸是我們和那個有公主病的林諾塵分到了同一班有夠衰。

  六年級:璃辰雪心

您正在瀏覽: 草莓味道的的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味道的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