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熱愛的動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的動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被一位全職寶媽給“驚訝”到了。

  一直以來她在我的印象中一個很會做買賣的精明之人,同時也會很會精打細算,很會生活的女人。只不過是因為要照顧孩子的緣故,所以就在家帶孩子,陪孩子做功課,運動之類的,偶爾還會兼職做一點兒小生意。

  讓我沒想到的是,她居然是一位隱藏的畫畫高手。

  當她在群內曬中自己的作品時,我第一感覺還以為她只不過是轉發圖片而已。

  嘗試着問一下,沒想到是她自己的作品。

  那是幾幅看似簡單的花花草草彩鉛畫。對,就是看着簡單,但只有真正着手去畫的人才知道這沒有一定的功底,一定的時間練習是很難出這樣的成品的。

  這真的讓我刮目相看,沒想到她也有這樣沉下心來很安靜畫畫的一面,真心讓我由衷的佩服。

  同時這件事也讓我更加明白了,三人行必有我師這一句話,不要小看身邊遇到的任何一個人,現在是個一個多元化的時代,只要你肯用心去做一件自己所熱愛的事情,就會有成績。

  她也讓我看到了一個人如果想要成長,總會擠出時間去學習,她的畫畫練習就是在帶小孩子的間隙,偷出空閑來學的。

  所以,當你真的發現了自己的愛好,那就大膽地去追求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熱愛的動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