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味道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味道的六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一節來了,孩子們的幸福也來了,幸福猶如山泉,嘩嘩流進心泉;六一節來了,孩子們的舞台來了,舞台猶如翅膀,帶着孩子自由翱翔;六一節來了,孩子們的禮盒也來了,禮盒猶如運動鞋,迅速逃離學習。

  今天是六一節,孩子們的節日。就連我們五年級的“大孩子”也忍不住湊湊熱鬧,我們也買來綵帶,帶來零食,吃喝玩樂了一整天呢,真是爽死了!

  六一的快樂很多,傷心也不少呢!

  當聯歡會接近尾聲時,老師把我們先前貢獻出來的娃娃都拿出來,標上號,讓同學們抽籤決定拿哪一個娃娃,我心裡好緊張啊,彷彿有一隻小鹿在“砰砰砰”地亂跳。安琪第二個抽,當她從抽獎盒裡掏出一個簽號時,我忍不住湊上前去看了看,啊:是19號,我的娃娃的編號!

  安琪欣喜若狂地抱着娃娃,臉上難掩她的興奮,她把娃娃親了親,朝我燦爛一笑。我知道她想對我說:我倆好有緣哦!

  其實我心裡很捨不得!我喜歡那個娃娃!

  放學時,我幫安琪抱着娃娃,這是我最後一次抱她了。我的鼻子酸酸地,想哭,安琪把娃娃放在我的肩頭,讓我和它告別,我瓮聲瓮氣地說:“小娃娃,該和主人告別了,安琪是主人的好朋友,她會好好對你的,放心吧!”說完,就把娃娃塞進了安琪的懷裡,強忍着淚水,跑遠了……

  六一,有酸也有甜,就像五味瓶……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有味道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味道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