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有潔癖的狗狗遇上邋遢的主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有潔癖的狗狗遇上邋遢的主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有潔癖的狗狗遇上邋遢的主人…… 標籤:命運的主人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現在也是有越來越多的喜歡養狗狗了,但一般如果狗狗是投胎在一個女主人家的話,那生活環境肯定是很乾凈的了。但是如果是在男主人家的話,那可要看它的運氣了,因為有的男主人是非常的邋遢的。而如果當有潔癖的狗狗遇上邋遢的主人的時候,他們又會發生怎樣的事情的呢?

  這位鏟屎官養了一隻泰迪,而且這隻泰迪是個女生,男主人倒也是有心的,特地還給泰迪打扮了一番,給它穿了一條粉嫩粉嫩的裙子,還真是漂亮啊!女生嘛,肯定是相對來說比較的愛乾淨,這隻泰迪就是如此,它非常的愛乾淨,可以說是有潔癖了。而它卻不幸生活在一個不愛收拾,邋裡邋遢的主人家裡,也真是夠悲催的了。這一天,主人一邊看着電視,一邊在沙發上啃着瓜子,你說啃瓜子就啃瓜子吧!你把瓜子殼放到垃圾桶里不行嗎?可這個主人就是懶惰,他把瓜子殼放在了茶几上,而且有些瓜子殼還掉在了地上,弄得茶几周圍都是瓜子殼,真的是臟死了!泰迪看到了,它還特地把垃圾桶叼到主人的身旁,雖然,有了這隻垃圾桶,主人是把垃圾放進了垃圾桶。可是,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主人還是時不時地會把瓜子殼掉在地上。怎麼那麼大的一個口子還容納不了這麼一個小小的瓜子殼呢?小泰迪也是納悶了。沒辦法,小泰迪只好用嘴巴把那些掉在地上的瓜子殼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去。哎!這麼一個主人真是不夠省心的,一天到晚製造垃圾,害得自己的漂亮裙裙都要弄髒了呢!而且每一次,主人下班的時候,總是鞋子亂放,小泰迪都會把鞋子放好。更要命的是,主人的臭襪子也是漫天飛的,有的時候,在房間里,有的時候在沙發上,有的時候甚至在自己的窩旁邊,真是熏死人了!每當這個時候,小泰迪只好捂着鼻子,把主人的臭襪子用腳踢到衛生間里去。反正諸如此類的事情,真的是舉不勝舉。

  哎!當這樣一隻有潔癖的狗狗遇上這樣一個邋遢的主人,真是夠辛苦的了,也是夠操心的了!

您正在瀏覽: 當有潔癖的狗狗遇上邋遢的主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有潔癖的狗狗遇上邋遢的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