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淡定的熱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定的熱愛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些話題,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顯得有些不合時宜。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在準備未來的世界和計劃,那麼無論以後有多麼跌宕,我們都需要看懂這一切是個未知的謎。我們不需要再什麼時候都有存在感,只是因為一個人的淡定也適如此熱愛。

  這一路上的風景,其實都沒有什麼區別。

  如果你可以等待,那樣漫長的時光不需要有太多的人的聒噪,只是因為不喜歡,熱鬧就很容易變成了聒噪。你也許是在路上,等待某個人的出現吧。

  只是那樣的氣氛,早就已經不是你所能夠控制的局面。

  每個人都如此活潑,可是他們卻不知道,未來到底是什麼在等待自己。他們需要看懂的,其實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無法阻隔的結局。

  我認識的他們,也認識他們的心酸。那時候的所有結論,都如此單調。你不喜歡總是橫插一腳,因為那種感覺太差了。所以當你還在的時候,你會看懂這種錯覺。

  其實都是很卑微的。

  卑微如斯。

  讓我們看懂了姿態,也讓我們看懂了所有的辛酸。

您正在瀏覽: 淡定的熱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定的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