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暑假的意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意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來這次暑假只有短短的大概十天時間,剩下時間都要一直補課。我為這件事一直是難過的,因為暑假時間本來要看病,而且看完恢復就得差不多兩個月,這樣子只能明年再做,但是明年又畢業了,如果看病就沒有時間來玩或是學駕照了。再者我也想在暑假好好放鬆一下,享受享受不用上課的生活。最後,雖然我們這地方很多學校都補課,但是只有我們學校沒有空調,只有風扇,在這接近40度,甚至已經40度的高溫下補課,肯定讓人難以接受,坐在教室如同蒸籠。對於我個人,更是無法好好安心學習。

  不過假還沒放完,好消息就來了,因為高溫天氣學校決定放假。我就得以好好在家休息休息。我十分感激這次假期,因為我知道這段時間即使補課,我也不能專心聽講,所以不如在家放鬆。找些時間還可以學習學習,是更好的。

  緊張的高三馬上就要開始了,這是最後一個長假了,還不確定這次放假究竟到什麼時候,但是能放一天是一天吧。希望自己能抓緊時間,多做些有意義的事,並好好調養調養,以應對高三繁忙的生活。

  其實無論放不放假,只要有目標,還是可以專心學習的,而且在家裡學,有更舒適的環境與心情。效果可能也是更好的。很多人可能不希望放假,但我是希望的,我希望可以好好過完這個最後的暑假,再進入最後一年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意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