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做最真實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真實的自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矗立在人山人海之中,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經迷失了方向,我只知道,自己心靈深處還有一絲掙扎。內心那個一直十分微弱的聲音似是在呻吟,為何它的主人要像另一個人,為何他不能擺脫別人的陰影。

  高中,本應是人生最天真爛漫的時刻,如今那一張張麻木的面孔,似乎是回到了建國前。在這裡,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也變了,望着那冰冷的面孔,內心似寒冬般顫慄着,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兩年的時光匆匆而過,內心的黑暗日趨加深,陽光漸漸被烏雲遮蓋,靈魂始終在地獄中煎熬。甚至我曾一次次懷疑,那些飽受苦難的先輩,他們之所以有那般感嘆,也是因為曾被這些羈絆住。面對黑暗,他們用心靈中的尖刀為自己開出一條道路。

  我不要再偽裝自己,這就是內心中的我,一個內向又不失洒脫的、有着血肉之軀的本我。站在天地之間,雖沒有八尺之軀,但我敢說我是真實的。包容是一種品性,但包容不代表毫無限度,有些小挫折並不可怕,但斤斤計較的生活就難免痛苦了。

  我要做最真實的自己,不懼別人的冷言冷語,讓微笑與冷酷并行,巔峰人生,

您正在瀏覽: 做最真實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