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天的假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假期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在的,今天過得挺充足的,也很久沒有這樣和朋友們一起去外面玩的時間了,記得今天早上的時候我不用鬧鐘,也很早的起來了。說來也奇怪,竟然會比我在學校起的時間還早。

  早上起來之後,因為我不想,一天的早上不吃早餐,所以,一日之計在於晨,於是早上早早起來洗頭髮洗澡,開啟美好的一天,後面我在等我爸爸起床,然後爸爸沒有起床,後來我想去我奶奶那邊,因為中午約了朋友見面,是已經很久沒有見的朋友了,後來,我,洗完澡,洗完頭之後想去,叫我爸爸帶我過去,因為剛好順路,他也可以早點去上班,那是後來,我發現,我的衣服洗完澡的衣服沒有洗,晚安,然後不想耽誤爸爸的時間,所以讓他先走了。方便我自己坐車過去。

  在家裡面看了,幾個小時的電視劇,還看了一部電影叫速度與激情。八,那是一部美國的片子,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樣,我以為它只是關於講車河什麼的就行,後來發現挺有意思的,有時候真的覺得美國拍的東西比中國,會好一些,但是也不是中國所有的,害的,不比美國的差,所以今天看完之後還是挺開心的,因為又找到了一部好的片子,後來也看了一些,很久沒有看電視劇,雖然只是個片段,但是覺得今天早上過的時間還是比較充足的,你是魚,後面,天氣太過炎熱。

  我在家裡面都會感覺到一股炎熱撲面而來,所以早餐因為家裡面,媽媽不在,只有爸爸和哥哥兩個上班的人在裡面,瞌睡都沒有,只有飯和面,加上自己懶,所以並沒有數,吃了兩個蘋果和一個芒果,這就算我的早餐了。在將近11點多的時候,有些餓了,然後又去吃了一個蘋果,中午的午飯是在奶奶那邊吃的,中午,自己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就去了那一邊吃的好不好吧,以後兩點多的時候去那邊的一個商店去找了我朋友,下午他請我們喝奶茶,那個奶茶的店子真的挺好的,裝修也很好,也很古風,我也很喜歡戀愛,茶也挺好喝的,就是有一點小貴,後來他要去上班了,我們就在外面聊天等他,以至於到後面現在我們才回來。

  剛剛回來的路上和另外一個朋友,聊聊天,談談心,講了很多最近的煩惱和開心的事情,後面也講了一些對以後的希望,現在我獨自一人走向我奶奶那邊家裡面,我覺得今天過得很充實,也很開心,明天還有最後半天的假期,是啊,也不知道怎麼過,但是今天晚上想散步,所以今天的假期過得很充足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假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