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忙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太了解他們的運行機制,也許真的是子非魚,焉知魚之樂的意境。

  可能他們真的太過於忙碌,那種團團轉地感覺,我們是無法感同身受的,所以不能去做評判。只是在用我所認識的方式方法去給予提醒,但凡他們有空閑了解到了,也許就會給予答案。

  同理的,有時候有些人的忙碌是看的見的,你能看到他一直在做某一件事情,真的是一刻都不停歇,即使我們不是他,也能感受到那體力的消耗。

  但還有一種忙碌,是無形的,你可以看不到他為了什麼事在奔波,但他可能是在思考,他做的可能是一種長期主義,長半衰期的事情,就是屬於一時半會不會那麼快地給出結果的事情,這個時候你可能看到的他根本沒做什麼體力勞動,可是他的腦力卻一直在勞動着,也會疲憊感。

  只是這種隱藏式的辛勞,會讓很多人不解,只認為你就是無所事事,一天無所作為,不然某些人辛勞能馬上見效,看到收穫。於是原本心上的疲憊還加上一些誤解,真的是徒增煩悶。

  在你思考的時候,也有人會打擾你讓你做這做那,因為在他們眼中你就是沒有在做事呀。

  所以只能是自我去調整,同時在心裡按一個角底去思考問題,也許有些想法可以在勞作中蹦發,也許可以用體力上的辛勞也給腦力做一下放鬆。

  事實上的確是有作用的。

  所以忙碌是一種你自己的選擇方式,沒有絕對。

您正在瀏覽: 忙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 暫無評論